-tiynia

ichuレオリュカ中心|cp过激派|语文和日语都很烂的渣翻|偶尔渣图出没800年没写文了|自嗨北极圈欢迎唠嗑

【LeonLucas】推特bot段子搬运

Lucas生日快乐!

日语渣,实在看不懂的地方我就自己编了(。

首发微博

原推 @leoluca_copy

1.

Leon:心理测试!Lucas在长长的隧道里走着,在出口处有一个拿着吉他的橘色头发的男人站在那里,那么现在你想到了谁?那就是Lucas的命运之人!太好了!

Lucas:等一下

2.

Leon:第一次从love hotel回来的时候元气满满地给前台打电话「结束了哦!」,被Lucas打了。

3.

Lucas:昨天的初*夜一番前*戏之后被说了「可以进入了吗?」完全不知道怎么回答,陷入了慌乱的结果,就说了「我等着呢!」现在羞耻得要死了不想看见Leon的脸。

4.

Lucas:今天Leon说的梦话是「Lucas的欧派消失了……!」什么的。那种东西本来就不存在。

5.

Leon:首先把桌面设置成Lucas的笑颜照片,然后把屏保设置成闹别扭的Lucas的照片。……明白了吗?没错!被放置的时候在闹别扭!!在那里的对方!!移动鼠标之后!!变高兴了!!我的Lucas高兴了!!

6.

Lucas:休息日的早上,睁开眼睛想着「已经是早上了吗……现在几点了?」伸手摸索埋没在被子里的手机,睡在边上的Leon说着「在这里哦」就握住我的手依然还在睡着。我当然不是在找Leon的手,不知不觉那天我就这样睡了个回笼觉。

7.

Leon:我的布丁没有了!

Noah:刚才被Lucas吃了……?

Leon:!(愤怒)

Lucas:(咕噜咕噜)

Leon:Lucas! 

Lucas:?

Leon:你有什么要说的吧!

Lucas:……?啊啊,我回来了。

Leon:欢迎回来!

8.

Lucas:「我:……屁股入口的地方痛……Rabi:虽然那里是出口啊,给,药。」好想死……好想死……

9.

Lucas:刚睡醒的Leon很差劲。「嗯嗯、不想起床……!我已经和被窝结婚了……!」这种话很让人生气,「……被窝是谁都可以睡的。就这样也好吧。」这样说了之后「不要!Lucas比较好!我、要和Lucas结婚!」之后就一跃而起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41)

© -tiynia | Powered by LOFTER